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服務西門子家電提供一切維修服務。

With With its nationwide serWith 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西門子家電服務爲您維修家電

向下滾動

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電話或網上版本。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提供專業的保用期外維修以及由西門子家電產品保用涵蓋的維修。

對於洗碗碟碟機、洗衣機、焗爐、煮食爐、雪櫃或冰箱等各種大型家用家電,熟練的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將直接來到您的家中,現場分析可能的故障並糾正問題。另外,如有需要他們會帶同適當的零件前來,另外他們將提供專業知識,建議和支援,以預防未來再出現問題。您可以透過網上預約或電話安排家電維修。

西門子家電服務的優勢

  • 高質素維修:西門子針對客戶服務採取與家電一樣的高標準。服務維修專員受公司僱用、訓練及管理。
  • 客戶服務覆蓋全香港,西門子技術人員隨時爲您效勞。
  • 簡單預約及故障分析:透過電話進行,或者於西門子網站進行網上預約
  • 保用期內維修:如符合西門子保用條件則免費
  • 保用期外:公平而透明的維修條件和費用

在預約前,請先查看預約資訊。您可在「維修常見問題」分頁找到與維修相關的常見問題,請細閱。

有三個建議的步驟

技術團隊將事前分析所有問題,以確保維修專員帶同可能需要的零件完成維修。西門子家電服務熱線爲您檢查家電的狀態並分析問題。如果您想網上進行故障診斷,請使用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以使用針對特定家電的故障診斷(需要提供型號(E-Nr))。在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您可以存取家電使用說明書和在常見問題部分查閱使用小貼士。請在開始預約前細閱。

取得家電資訊並預約維修專員

步驟1:識別您的家電

有兩個重要的資料,能讓西門子家電服務快速協助您:E-編號與FD編號。兩個資料都在家電銘牌上,根據家電不同,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們 - 了解西門子家電銘牌的位置,使用家電識別器服務來幫助識別您的家電。

家電銘牌上有西門子家電服務需要用來提供最佳幫助的資訊。

1. 家電型號(E-Nr) 在銘牌圖片中以「1」標示

2. 四位數FD資訊。在銘牌上標示爲「2」。

理想情況下,您亦應該持有單據,因它亦可能含有一些有關家電的重要資訊和購買日期,以檢查問題是否由西門子兩年保用所涵蓋。

您的西門子家電ID 在家電上找出家電銘牌。

請選擇您的家電類別,然後選擇您的西門子家電所屬的家電系列。您可以看到幾個示意圖解釋家電銘牌的可能位置。位置已標示在圖上。

步驟2:自行解決小問題

查看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識別問題並檢查 - 如果建議 - 可查看提供的小貼士自行解決問題。更多有關家電的資訊,以及如何使用及安裝,可以在使用說明書中找到。請在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點按「使用說明書」分頁,存取家電文件及使用說明書。

步驟3:聯絡西門子家電服務預約維修

如果問題出現在大型家電上,可透過西門子家電服務熱線聯絡,安排維修專員上門維修。或使用網上預約工具(網上聯絡表格),提供家電資料及選擇適合您的日期,預約維修。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