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客戶服務如何幫助您?

西門子家電服務 - 您的理想服務團隊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如何充分使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

多謝您選購西門子家電

聯絡客戶服務

友善而專業的西門子客戶支援團隊隨時爲您滿足一切需要 - 從購買家電的建議,到使用時的疑難排解。

向下滾動

以確保您的家電得到最佳支援或維修,西門子家電客戶服務提供如您所想的全面高質服務。

西門子家電服務如何為您提供支援?

為了確保您在需要支援或維修時獲得最好的護理,西門子家用電器服務部門提供您所期望的高品質全面服務。

西門子家電支援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透過此支援中心提供一系列網上支援選項。這裡會展示不同使您能充分使用家電的方法。

選擇您感興趣的項目

西門子家電維修服務

西門子家電服務為您的維修服務供應商。無論家電於保用期內或者外,技術員均提供專業技術支援。立即致電預約維修。我們提供各種西門子家用電器的維修服務,包括洗衣機、乾衣機、洗碗碟機、焗爐和煮食爐、抽油煙機、雪櫃、冰箱和其他冷凍家電。

配件及清潔與護理產品

您正在搜尋符合您家電的配件? 想瀏覽適用於您家電的配件,或是想瀏覽經檢定的清潔與護理產品系列?

查閱適用於您家電的產品

  • 配件
  • 清潔與護理產品

如何保養、清潔及護理您的西門子家電?

這裡有很多貼士以協助您把家電發揮最佳狀態

查閱貼士及了解更多:

  • 如何定期保養您的家電
  • 如何為您的家電清潔及除鈣
  • 如何提昇家電狀態

保養服務

  • 所有西門子家電都有24個月的保用期 (陳列品除外)。您亦可以選購續保服務為家電延長保用期。立即登記續保服務以享受更長無憂時光。

使用說明書

有興趣參考使用說明書?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家電文件,包括使用說明書、安裝指南和其他家電相關的文件?您可以網上存取並下載關於您的西門子家電使用手冊及其他文件。

西門子網上商店

適用於您西門子家電的原廠零件、清潔與護理產品及配件。以上都可以於西門子網上商店找到。

西門子電子通訊

透過個人化的西門子電子通訊,關注最新資訊和緊貼最新動態。接收有啟發性和實用的內容,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