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服務西門子家電提供一切維修服務。

With With its nationwide serWith 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With it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nationwide service network, Siemens offers optimal repair services

西門子家電服務爲您維修家電

向下滾動

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電話或網上版本。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提供專業的保用期外維修以及由西門子家電產品保用涵蓋的維修。

對於洗碗碟碟機、洗衣機、焗爐、煮食爐、雪櫃或冰箱等各種大型家用家電,熟練的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將直接來到您的家中,現場分析可能的故障並糾正問題。另外,如有需要他們會帶同適當的零件前來,另外他們將提供專業知識,建議和支援,以預防未來再出現問題。您可以透過網上預約或電話安排家電維修。

西門子家電服務的優勢

  • 高質素維修:西門子針對客戶服務採取與家電一樣的高標準。服務維修專員受公司僱用、訓練及管理。
  • 客戶服務覆蓋全香港,西門子技術人員隨時爲您效勞。
  • 簡單預約及故障分析:透過電話進行,或者於西門子網站進行網上預約
  • 保用期內維修:如符合西門子保用條件則免費
  • 保用期外:公平而透明的維修條件和費用

在預約前,請先查看預約資訊。您可在「維修常見問題」分頁找到與維修相關的常見問題,請細閱。

請在此搜尋針對您問題的答案

是否需要維修,或者我是否可以自己解決問題?

我們建議您查看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識別故障,並瀏覽常見問題。很多小問題可以簡單解決,無需預約維修專員上門維修。

維修我的西門子家電需要多少錢?

如果您的家電由西門子原廠保用涵蓋,維修將不另收費。

您可以在此查看西門子保用條件。

如果家電未受原廠保用涵蓋,您可以點按「西門子維修費用」連結,查看公平的維修費用和透明的條件。西門子家電服務細心監察維修費用,以爲您提供最超值服務

維修或購買新家電:維修是否化算?

視乎家電的故障、機型以及狀態,維修專員會進行分析,並建議是否適合進行維修。他們會給您最佳做法的建議。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技術和經濟上值得,都會建議維修。最終,您可以自行決定如何處理您的家電。

服務維修專員從何以來?

西門子家電服務會派出一名本地維修專員,受西門子家電僱用、訓練並管理。對仍在保修期內的家電或舊型家電,均提供符合西門子的優質服務。對於洗碗碟碟機、洗衣機、焗爐、煮食爐、雪櫃或冰箱等各種大型家用家電,熟練的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將直接來到您的家中,現場分析可能的故障並糾正問題。另外,如有需要他們會帶同適當的零件前來,另外他們將提供專業知識,建議和支援,以預防未來再出現問題。

維修會使用怎樣的零件?

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只使用原廠零件 - 並非複製品或二手零件。為了以最佳方式進行準備,技術團隊將事前分析所有問題,以確保維修專員帶同可能需要的零件完成維修。

預約維修需要什麼資料?
識別您的家電以協助維修專員分析家電

維修前會先進行分析,讓維修專員帶同可能會在維修中用到的零件前來。

步驟1:透過家電銘牌搜尋工具檢查家電銘牌識別您的家電

有兩個重要的資料,能讓西門子家電服務快速協助您:E-編號與FD編號。兩個資料都在家電銘牌上,根據家電不同,可以在不同的地方找到它們 - 了解西門子家電銘牌的位置,使用家電識別器服務來幫助識別您的家電

家電銘牌上有西門子家電服務資訊以提供幫助。

1. 家電型號(E-Nr) 在銘牌圖片中以「1」標示

2. 四位數FD資訊。在銘牌上標示爲「2」。

理想情況下,您亦應該持有單據,因它亦可能含有一些有關家電的重要資訊和購買日期,以檢查問題是否由西門子家電產品原廠保用所涵蓋。

安排維修專員上門維修。

如果問題出現在大型家電上,可透過西門子家電服務熱線聯絡,安排維修專員上門維修。或使用網上預約工具(網上預約工程師表格),提供家電資料及選擇適合您的日期,預約家電維修。

西門子家電

友善而專業的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隨時爲您解決一切有關西門子家電的疑難:從購買家電前的建議,有關使用及家電功能的小貼士和解說,到關於安裝、故障、功能的疑難排解。

清潔、護理和保養

無論您感興趣的是如何清潔您的西門子焗爐或洗衣機的小貼士,或如何保養您的洗碗碟機或乾衣機,這就是您要找的地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