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向下滾動

微蒸烤焗7式煮,珍饈百味在家嚐

全新西門子7合1智能微蒸烤焗爐,一機擁有3大煮食功能,包括蒸煮,烤焗,微波。

可獨立使用,亦可混合使用,以微、蒸、烤三重加熱方式,不但令食材外脆內嫩之餘,更可縮短烹調時間達60%*。

而且擁有7種組合烹調模式,演繹多達15種加熱方式。令您搖身一變成為專業家庭大廚,輕鬆煮出珍饈百味。

*博西華家電器有限公司内部測試。

3D立體循環熱風, 呈現菜式真味

想保持高質烘焙效果? 全賴智能精控3D立體循環熱風,特制渦輪風扇及多重出風設計,360º立體熱風循環,均匀覆蓋爐腔每一個角落,配合多重熱感偵測器,全方位監控爐溫,使爐腔溫度穩定,熱風均匀,確保食物均匀受熱,口感一致,色澤一貫。

愛好健康烹調的您, 健康精準蒸煮,不但可以鎖緊食物中鮮味及水份,亦可保留食物營養。

而您更可以一度一調蒸氣,精準調節35 ⁰C -100⁰C ,無論低溫發酵麵團,或者高溫蒸煮海鮮,都能得心應手。

仿如名廚手把手,專業烹調零失敗

全新iRecipe智能中西食譜,全程專業指導,您只需要在4.3吋TFT 彩色屏幕上選擇一道喜歡的菜式,iRecipe令您仿如名廚手把手親授,從備菜到出爐,每一步驟都有專業烹飪指導,亦會自動設定最理想的加熱模式,溫度和時間,令您享受零失敗的烹調旅程。

烹調完成並享用美食之後,您也可以更加輕鬆享受接下來的工作:ecoClean® Plus功能與可自動吸收污垢的特殊塗層讓您幾乎不用費心清潔。

查看iRecipe智能中西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