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我們關心的 比您想得更多

西門子為您家添一份保障 · 洗衣機水壓測試升級安裝服務

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顧客選購西門子洗衣機,除可免費享有基本安裝,簡單產品示範及專業水壓測量服務外,如果水壓量度數據高於1000kPa (10bar)*,西門子家電會免費為顧客加裝減壓噐乙個(價值$450),適用於西門子全線衣物潔護系列,為您的家多添一份保障,生活更安心。

水壓與日常生活

日常家居生活,水流量會受水壓影響,而水壓則會受樓宇的供水設備與住宅單位的距離所影響。水壓低,會令水流量變慢,常見問題如淋浴時水流不足。反之,水壓高則會令水流過猛,不知不覺地増加用水量。

水壓與洗衣的關係

香港高樓大厦林立,為解決低水壓問題,許多樓宇的供水設備都會加裝増壓泵,然而過大的水壓會對洗衣機造成影響,嚴重的更會將連接水龍頭及洗衣機進水口的連接喉沖脫,洗衣機未能接上水源,水龍頭更會一直排水,造成家居水浸,引致財物損失。

我們的專業

西門子家電明白產品的安全及耐用性也是重要一環。為讓洗衣機耐用可靠,最理想的注水水壓是介乎100kPa(1 bar)至1000kPa(10 bar)。因此,顧客選購洗衣機時,我們不僅提供基本安裝服務,更會採用專業工具為顧客測量家中水壓,確保產品在最安全,最理想的環境下使用,減低機件損耗及避免意外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