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滾筒式乾衣機

前所未有的高智能滾筒式乾衣機。iSensoric。

全賴智能感應控制功能讓您的衣物自動烘乾達致完美效果。

向下滾動

所有西門子滾筒式乾衣機都採用先進技術。熱泵式乾衣機高效節能,熱能有效保存,以輔助烘乾程序以達節能效果。冷凝式乾衣機提供更大靈活性 - 只要有電源接頭,即可任意放置。

哪一種乾衣機最適合您?

為了讓您購買到實用的乾衣機,購買前請先回答以下問題:哪一種型號符合您的需求和您的空間條件如何?

區別在於它們分別是熱泵式、冷凝式與排氣式乾衣機。您將在下方看到各類乾衣機的專門資訊。

節能西門子熱泵式乾衣機

熱泵式乾衣機

熱泵式乾衣機非常節能:它們循環利用熱風的熱能進行烘乾。這意味著流失的熱能極少。而這正是熱泵式乾衣機的運作方式:熱氣流穿過乾衣機滾筒,然後再穿透濕衣物。空氣帶走衣物中的濕氣,然後再傳回熱泵。當傳到冷卻系統,熱空氣便就此冷卻下來。熱空氣再傳送到衣物,完成乾衣週期。冷凝水會收集至乾衣機內的集水容器中或經由排水管直接排走 - 針對有排水功能的型號。

西門子靈活性冷凝式乾衣機

冷凝式乾衣機

只要有電源接頭,冷凝式乾衣機可以安裝於任何地方,因為它們不需要排氣管。
加熱空氣並帶走衣物中的水分。在冷凝器中,濕熱空氣進行冷卻,乾衣機集水容器收集冷凝水。現在再次加熱冷卻的空氣並進入循環系統。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