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洗衣機

舒適、高效、節能 - 西門子洗衣機讓您享受最先進的科技。創新功能不僅提供優質洗滌效果,還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西門子洗衣機採用創新的獨特技術,提供優質、高效的洗衣護理方案。

iQ500洗衣機

體驗更具靈活性的高效智能洗衣護理。採用創新技術,iQ500洗衣機對您的衣物與環境都能細緻呵護。感應器偵測衣物種類和衣物量,從而確定需要的用水量 - 智能且精確。

iQ300洗衣機

探索先進智能技術與多元化衣物護理功能。iQ300系列洗衣機讓衣物護理充滿樂趣。它們提供了大量實用程序與功能,讓洗衣充滿樂趣。

iQ100洗衣機

西門子的入門款式洗衣機可快洗、有效並徹底地洗滌您的衣物。羊毛/細緻的手洗/絲綢等程序會輕柔地洗滌您的衣物。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