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焗爐

WhatsApp網上產品顧問

西門子家電希望將我們的專業服務帶到您的「手」中!歡迎 WhatsApp 6010 0690 聯絡我們的網上產品顧問,為您解答對於我們產品的查詢(適用於嵌入式焗爐類產品及洗碗碟機)。

立刻WhatsApp我們

西門子 - 德國第一大家電品牌。*

*來源:歐睿,2016年主要國內家電定義及品牌銷量

西門子iQ700家電融合智能煮食技術

探索完美的嵌入式設計。

iQ700家電可併出不同組合。

向下滾動

造型與功能清晰,設計流暢,直觀操作。西門子焗爐讓您隨心烹飪。設計簡潔便利,幫助您減少工作量,多樣烹飪類型,為您提供更多可能。請試用一下我們配備蒸氣功能或具有微波功能的焗爐。型號配有不同形狀及尺碼,符合您的個性化設計概念。

設計符合您的廚房概念:西門子焗爐

西門子焗爐適合任何廚房。

西門子焗爐配有數種尺吋及多種安裝方式。西門子嵌入式焗爐可置入一個60 cm的櫃腔中,適合安裝於櫥櫃下或高櫃的眼睛水平位置。

45 cm高的焗爐特別適合安裝於高櫃中,且可與其他西門子產品完美組合。我們的compact焗爐既具有蒸煮功能,還有全嵌入微波。

設計打破傳統風格,引領未來。

西門子設計超越日常基本需要,是低調又大膽的完美示範,帶出了一種新的生活體驗。每一個系列都有明確的獨特設計,打造完美優雅與尖端的魅力。為家居設計,為生活創造。

了解更多西門子設計的資訊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