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精心規劃您的廚房,輕鬆享受

廚房規劃

與您的新廚房取得聯繫

如何做好廚房規劃的三個基本步驟。

向下滾動

我有足夠的空間放置烹飪島嗎?哪種設備和哪種設計適合我?佈置廚房組件的最佳方式是什麼?在規劃新廚房之初,有很多問題。毫不奇怪,因為新廚房是一項長期投資,應該仔細規劃。

這一切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困難。 因此,請在下面加入我們廚房規劃的三個基本步驟——並找出家用電器在其中發揮的重要作用。

第一步:選擇形狀

Siemens: Shape of the kitchen

從經典的單線到現代烹飪島:廚房有各種形狀。 規劃的第一步是決定哪種廚房形狀最適合您——以及您的具體空間條件。 即使不是每一種形狀都適合每個房間——肯定有一種最適合您的形狀。

第二步:規劃工作三角

Siemens: Plan the working triangle video

選擇廚房形狀後的下一步是優化工作流程。 存儲、準備和烹飪以及清潔等基本功能區域以一種一切都齊頭並進的方式排列在一起。 通過良好的規劃,可以創建一個工作三角,以確保您的距離短且有足夠的行動自由。

第 3 步:選擇您的家電

Siemens: Get the most out of your storage area video

充分利用您的存儲空間

您的雪櫃不僅在儲存和保持食物新鮮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而且在您的廚房佈局中也起著重要作用。 因為根據所選的設備類型,它可以是一個謹慎的助手 - 也可以是一個不可抗拒的引人注目的東西。

Siemens: Equip your preparation area video

裝備你的準備區不僅僅是準備

良好的準備是成功的一半——這也適用於您的廚房。 這就是為什麼在準備區有足夠的工作空間來供應所有食材和必要的廚房配件尤為重要。 但當然,您也可以將此區域用於其他目的,例如當之無愧的休息時間。

Siemens: Design the cooking area video

根據您的口味設計烹飪區

焗爐、煮食爐和抽油煙機是烹飪區的核心元素。 雖然煮食爐和焗爐應與您的家庭規模和個人烹飪偏好相匹配,但抽油煙機的選擇也會影響廚房的外觀:檯面通風使房間看起來與牆壁完全不同 安裝的設備。 這就是為什麼形式和功能的相互作用在烹飪區尤為重要。

Siemens: Cleaning area video

確保清潔區域正常工作

清潔區的中央是水槽旁邊的洗碗機。 當然,它應該像您選擇它們一樣小心翼翼地對待您的盤子、鍋、餐具和精緻的玻璃杯。 但對於您的規劃,容量或安裝類型等其他因素具有決定性作用。

認識你的新廚房

Siemens: Meet your new kitchen video

為什麼值得遵循廚房規劃的三個基本步驟,您可以從我們上一部電影中馬克和安的例子中看到。 如果您想直接進行下一步:使用我們的 Kitchen Constellator 只需幾個問題即可配置您夢想中的廚房——包括所有電器。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詳細設計

我們的設計遠不止眼前所見。 了解設計西門子電器的目的和過程,看看是什麼讓我們的設計對您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