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呈獻:注入 iSensoric智能感應技術及 hyperFresh 的新款雪櫃。

一款由感應器全面覆蓋、充滿無限可能的雪櫃。

配備 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及 hyperFresh 的雪櫃。

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為生活帶來更多靈活性。

採用感應器控制新鮮度技術。

全方位保鮮。

功能簡單易用。

營造最佳保鮮環境。

無可挑剔的精明設計。

向下滾動

美好的生活就是每一天都驚喜不斷。無論是有親友突然來訪,或者臨時決定週末出遊,只要配備全新的西門子雪櫃,您足以應付任何情況。糅合多項創新功能,食材將能夠更持久保持新鮮,並儲存於最適合的環境中。所以,請盡情享受生活, 您的雪櫃會為您應付其餘的一切。

食材新鮮度盡在掌握中: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

創新的 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將出色的西門子雪櫃提升至超凡水平。智能感應器讓您免卻對食材新鮮度的顧慮,安心享用食材。

設有眾多感應器,目標只有一個:新鮮。

配備 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的西門子雪櫃,能夠更長效保持食材新鮮,為您帶來最大靈活性。有見及此,感應器會自動將所有相關資訊傳送到智能控制組件,以供進行處理。

從此告別除霜煩惱。

西門子 noFrost 無霜雪櫃能夠取得進行精確除霜程序所需的一切資訊,例如周圍的溫度以及雪櫃門的打開次數。這些受控制的除霜程序可預防雪櫃內積聚冰霜,亦可將能源消耗維持於較低水平。如此一來,您便可從此告別除霜煩惱,節省時間與精力。

一覽無遺。

您的雪櫃清楚您的食材所需。

即使最微小的溫度變化,例如有陽光照射著雪櫃,都會影響雪櫃內的環境,繼而影響食材的新鮮度。為免此類情況發生,freshSense 感應器會測量雪櫃內外的溫度,及時偵測周圍環境出現的變化。當環境出現變化,控制系統便會馬上應對,盡可能保持食材持久新鮮。

比新鮮更新鮮,唯有 hyperFresh。

hyperFresh 抽屜帶來更持久的新鮮度,而且容易使用。另外,外型與功能設計均為存放蔬果而設,營造出保持蔬果新鮮的優良環境。而最終,您可以親證雪櫃的品質,感受出食材的新鮮度,享受屬於您的味覺盛宴。

迎合任何需要的保鮮抽屜。

無論魚類、肉類、水果還是蔬菜:探索各種 hyperFresh 系統,尋找切合您日常需要的最佳冷藏方案。

hyperFresh 雪櫃:雪櫃中的大師級之作。

讓您的每一天都能期待有更多選擇:擁有全新的西門子雪櫃,生活將會變得更靈活;食材將會變得更新鮮;日子將會過得更輕鬆。

家電介紹

為您帶來極大方便的各項功能。

特大 54 公升容量

由現在開始,將有更多食材可以更持久保鮮:全新的西門子雪櫃提供特大 54 公升容量,足以讓您儲存整整一星期的食材。

snackBox 保鮮盒

snackBox 保鮮盒由五個保鮮格組成,可獨立取出,方便存放小食或剩菜。這款實用的保鮮盒放置於層架下方,有助節省重要的儲存空間。

easyAccess 玻璃層架

為提升方便程度,在放置或取出食物時,玻璃層架可以輕易拉出至軌道的中間位置, 滑動流暢,視野一覽無遺。

LED 照明

頂部設有長效照明燈,加上兩側的裝有多個嵌入式照明燈,令雪櫃內部燈光通明,清晰不眩目。

新鮮度決定味道。

除了創新的感應器與 hyperFresh 外,雪櫃的外觀還可以完美融合您的廚房。備有多種顏色與物料選擇,您可以因應您的個人品味自訂您的雪櫃,選擇包括:白色、不銹鋼、黑鋼、白色玻璃門或黑色玻璃門。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