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以設計與技術激動人心,成就生活品味。

醒來的感覺,你已經到了

雄心勃勃的創新。設計直觀

向下滾動

將日常活動轉化為不平凡的時光。從獲獎設計、無可比擬的使用者體驗、人性化功能到智能技術,西門子家電帶來嶄新的生活方式。走進西門子陳列室,並參與各項活動,見證夢想化為現實。您更可以走進多位建築師與設計的家居,探索西門子的設計語言。親身體驗各款家電,見證您的家居甚至生活從此改變, 並從中獲得靈感。

設計未來的技術

從屢獲殊榮的設計和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到直觀的功能和智能技術,西門子家電激發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在西門子展廳和活動中親身體驗家居創新的未來;走進講西門子設計語言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家。發現改變您家的家電,並從中獲得靈感。

體驗

走進全新的西門子陳列室,並參與西門子舉辦的活動,與西門子家電互動及連接。智能生活就在彈指之間。

設計

以清晰而人性化的設計語言,將日常生活中的家電,轉化為真正激動人心的標誌性產品。

創新

開發創新技術,締造無憂生活,讓您騰出更多時間,投入真正重要的事情。

可持續發展創新

可持續發展是我們所有人的事。了解作為家電行業市場領導者之一的西門子家電如何承擔起環保行為的責任。毫不妥協地實現令人興奮的可能性。

Home Connect 始終是正確的程序

使用 Home Connect 應用程序中的 EasyStart 助手,您可以根據餐具的類型和數量自動選擇正確的程序。洗碗機完成後,它會自行關閉並向您發送通知。這就是它如此節能的原因。

家庭故事

體驗城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融合了現代、傳統和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一種不斷被有影響力的建築師重新詮釋的關係。

發現終極咖啡體驗

對於真正的咖啡鑑賞家來說,一杯精心製作的咖啡可以打開一個充滿濃郁風味和刺激香氣的世界,帶來純粹放縱的時刻。喚醒您內心的鑑賞家,體驗前所未有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