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sensoFresh 程序即使在家中也可讓不可水洗和敏感的衣物煥然一新。

西門子 sensoFresh 去除異味

煥然一新從未如此簡單。

即使在家中僅乾洗的衣服上也能去除難聞的氣味,無需洗滌。

向下滾動

sensoFresh 的優點

Siemens sensoFresh 甚至可以讓敏感的織物煥然一新

即使是敏感的織物也能煥然一新。

生活就是經驗。甚至是你的衣服。現在,您甚至可以隨時穿上不可水洗的衣服——因為有了 sensoFresh,包括絲綢、羊絨、羊毛和西裝在內的不可水洗、只能乾洗的面料,無需水或化學物質即可快速有效地煥然一新。

使用 Siemens sensoFresh 節省時間和麻煩

節省時間和麻煩。

去乾洗店的次數將減少,因為 sensoFresh 只需 30 分鐘即可在家中刷新您的衣服。非常適合自發的周日早午餐。

西門子sensoFresh無需洗滌即可去除異味

無需洗滌即可去除異味

無論是鐵板燒還是燒烤氣味,sensoFresh 都能去除令人不快的餐廳和烹飪氣味,甚至是香煙氣味。

sensoFresh 詳細

- 敏感面料,包括絲綢、羊絨和羊毛以及不可水洗的衣服,可在家中使用 sensoFresh 煥然一新。

- sensoFresh 使用活性氧分解難聞的氣味,溫和有效地去除它們。

- sensoFresh 只需 30 分鐘即可讓敏感織物煥然一新,無需費時費力地去乾洗店。

結果:您的衣服煥然一新,隨時可以穿著。

關於sensoFresh的需知

使用活氧安全嗎? 西門子sensoFresh 洗衣機的活氧技術符合國際CB安全標準測試, 活氧護理功能是在完全緊閉密封的系統中進行,所有活氧功能的程序在未完成之前洗衣機門是絕對不會打開, 直至程序完成,可放心使用。
西門子sensoFresh 可以去除甚麼味道? 西門子sensoFresh 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有效去除難聞味道包括汗味和食物油煙味等。
西門子sensoFresh 能夠護理只能乾洗的的衣物嗎? 能夠。西門子sensoFresh 智感清新程序能夠處理任何種類衣物,包括只能乾洗或者不能用水洗的衣物。
西門子sensoFresh 智感清新程序需時多久? 西門子sensoFresh 智感清新程序最短能夠在30分鐘清新淨味。若有非常強烈的異味可選擇更長時間45分鐘處理。
啟動活氧功能需要其他附助工具嗎? 不需要。西門子sensoFresh洗衣機會直接從滾筒中製造活氧進行衣物護理,而不需其他工具。

創新的sensoFresh 程序

sensoFresh 使用活性氧去除異味,溫和清爽衣物。 sensoFresh 程序不需要洗滌劑或化學品,適用於敏感、不可水洗和只能乾洗的織物。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