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護理、清潔和保養

護理您的洗碗碟機

家電護理、清潔和保養

在這裏,您可以找到關於家電護理,清潔和保養所需的一切知識,以保持西門子家電的最佳狀態。

向下滾動

無論您需要家電清潔劑和拋光產品的小貼士,還是您的焗爐、洗衣機或洗碗碟機的家電維護和保養,您都可以在這裏找到答案。

透過正確的家電護理產品和定期對家電進行護理和保養,您的西門子家用家電將可以使用多年。

您的西門子洗碗碟機

充分利用您的洗碗碟機:了解如何正確設定、安裝和連接。了解如何延長洗碗碟機的使用壽命,並透過定期維護和保養家電,確保在每次清洗過程中獲得出色的效果。

西門子家電維修服務

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部是您的服務供應商,為您提供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焗爐和煮食爐、抽油煙機和雪櫃各種維修服務。

使用說明書

有興趣查看使用手冊嗎?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全套設備文件。這包括一系列使用者手冊、安裝手冊和其他設備相關文件。

聯絡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

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友善的專家團隊隨時為您解答有關西門子家電的所有問題。如果對故障排除、維護或維修服務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