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洗衣設備的設備保養

家電護理

讓您的洗衣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向下滾動

在這裡,您將找到有關定期維護、清潔和除垢所需的所有信息,以保持洗衣機處於最佳狀態。請選擇您感興趣的電器類別。

西門子家電洗滌劑抽屜打開

如何維護、清潔和除垢洗衣機

請參閱電器保養指南,了解如何維護洗衣機、如何除垢、如何避免異味、如何清潔供水過濾器、滾筒和外部表面的提示和技巧。

西門子家電滾筒洗衣機可帶衣物

如何讓洗衣機發揮最佳效能

取得更多有關不同洗滌劑及其使用方法、如何填充和裝載西門子洗衣機的資訊。

西門子家電白毛巾

如何最好地對待你的衣服

探索提示和技巧,獲取更多信息,了解如何防止精緻羊毛織物掉毛和起毛球、是否反面洗滌、網狀洗衣袋的好處、如何處理衣服上的紅酒漬、最好的享受用於絲綢和羊毛。查看如何正確洗滌運動服的指南。

西門子家電維修服務

西門子家用電器服務部是您的服務供應商,為您提供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焗爐和煮食爐、抽油煙機、雪櫃的各種維修服務。

使用說明書

有興趣查看使用手冊嗎?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全套設備文件。這包括一系列使用者手冊、安裝手冊和其他設備相關文件。

聯絡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

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友善的專家團隊隨時為您解答有關西門子家電的所有問題。如果對故障排除、維護或維修服務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