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屢獲殊榮——產品設計大獎

屢獲殊榮。

西門子家電對卓越設計的追求年復一年地熠熠生輝,在全球最負盛名的設計獎項中屢獲殊榮。

向下滾動

設計獎等你帶回家

西門子的每一個設計都受到您的啟發。 我們的使命始終是通過智能技術、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以及持久、清晰的設計美學來補充您的現代生活方式,這種方法已贏得了行業的廣泛認可。

iF 設計獎:表彰富有遠見和表現力的設計

70 多年來,iF 設計獎一直致力於表彰全球尖端產品設計,每年收到來自 70 個國家/地區的 6,000 多份參賽作品。 西門子和 iF 設計獎有著共同的信念:形式不服從功能。 正是這兩者的完美配合,才導致了影響社會的產品設計。 因此,西門子家電在這些獎項中繼續表現出色,在 2021 年斬獲 12 個獎項,在 2022 年斬獲 9 個獎項也就不足為奇了。

iF Design Awards——慶祝取得成功

iF設計獎

70 多年來,iF Design Awards一直致力表揚全球各地的頂尖產品設計。2018 年,這項設計比賽共收到 6,402 份申請,分別來自 54 個國家的 2,955 個參賽單位。

iF 設計獎獲獎者

Red Dot 設計獎的火熱運行

Red Dot 設計獎於 1955 年誕生於德國埃森,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受讚譽的產品設計獎項之一。 如今,它已不僅僅是一場標準的設計競賽,它還聚焦於工業設計當前和未來的趨勢。 作為一家致力於為現代城市家庭打造家電的公司,西門子近年來榮獲多項紅點獎,其中包括 2022 年集成設計抽油煙機榮獲“最佳中之最佳”獎。

2022 年 Red Dot 設計獎獲獎者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西門子 Home Connect

向未來問好。 通過 Home Connect 體驗連接如何重新定義日常生活。

詳細設計

我們的設計遠不止眼前所見。 了解設計西門子電器的目的和過程,看看是什麼讓我們的設計對您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