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未來科技,今天享用。

激動人心的技術。

開發並設計卓越技術,將平凡化為超凡。

向下滾動

每款西門子家電始終秉持著的是多元化智能與創新技術,而目標只有一個:讓您的每一天過得輕鬆簡單卻更超凡脫俗。注入各種既智能又人性化的功能,為您的生活增添餘裕。

烹飪及烘焙:人性化技術。

西門子的烹飪及烘焙家電糅合一系列頂尖技術,讓您悅享美妙的烹飪時光。以多項便利功能結合引人入勝的設計,締造難忘的聚餐回憶。

iQ700 嵌入式家電系列

精密的嵌入式設計。

外型優雅出眾的 iQ700 嵌入式家電系列將會令您的廚房變成您家居的焦點。注入 varioSpeed 功能等嶄新技術,加上可呈現全螢幕平面動畫的大型 TFT 顯示屏,iQ700 系列保證帶來無可比擬的使用者體驗。

衣物護理:薈萃高效科技。

舒適、優越性能、高能源效益:西門子洗衣機、乾衣機和洗衣乾衣機讓您享受最頂尖的科技。卓越的功能與特性不但為您帶來最佳的衣物護理效果,更能節省時間,令您的生活輕鬆簡單。

戶外衣物洗衣程序

助您保持運動表現。

西門子戶外衣物洗衣程序專為運動衣物而設,既能發揮完美潔淨效果,同時呵護纖幼衣物。在頂尖技術支援下,西門子已證實只要正確洗滌,為防水機能性衣物同步進行清洗與防水保養,並非天方夜譚。確保您的衣物持久維持固有機能,助您發揮強大運動表現。

雪櫃及酒櫃:集結強效科技。

西門子雪櫃及冰箱將創新技術、尖端功能與潮流設計合而為一,是正確靈活儲存食物的最佳選擇。提供雅緻的嵌入式系列到對門式雪櫃,為飲食生活帶來無限新鮮與便利。

noFrost 無霜技術及 hyperFresh

更長效保鮮。

創新的 iSensoric 智能感應技術將西門子雪櫃提升至嶄新層次,更長效保持食材完美新鮮,為生活帶來無限靈活彈性。hyperFresh 及 noFrost 感應器無間結合,時刻保持食材新鮮,讓您從此擺脫食材變質憂慮,輕鬆享受飲食生活。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