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超凡的體驗

今天打造, 邁向未來。

西門子家電——時刻締造超凡的體驗。

向下滾動

讓體驗成為您自己的

當傑出工藝、突破性技術與美觀設計創意結合,成就非凡成果, 讓平凡功能轉化成無可比擬的使用者體驗。

到您就近的西門子家電陳列室親身體驗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Experience Centre

走進Siemens Home Appliances Experience Centre,親身體驗西門子「家居」。在這裡,創意功能與先驅技術都一一實現。家電並非只能遠距離欣賞, 而是要鼓勵使用者盡量與它互動。歡迎參觀西門子家電,並盡情體驗。

參與我們的活動與西門子連繫

活動

透過參與西門子舉辦的活動,您可以親身與西門子品牌及技術連繫、互動及接觸。坐享最佳位置,見證品牌哲學及底蘊活現眼前,同時與親友分享心得。親身見證西門子家電享負盛名的創新意念。

Siemens Home 品牌歷史

品牌歷史

與我們一同踏上過百年的品牌歷史之旅,認識西門子家電的偉大發明與技術突破。時刻走前一步。不斷開發創新處理家務方式的家電。於昨天率先推出明日的產品。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