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為您的衣物而安排的訓練時間表。

時刻裝備好自己——唯有西門子的運動衣物洗衣程序

向下滾動

西門子專為機能性衣物設計的戶外衣物洗衣程序,有助長時間維持這些纖幼衣物的出色功能。只要正確洗滌,為防水機能性衣物同步進行清洗與防水保護,並非天方夜譚。防水衣物就此回復乾淨清爽,而無損其透氣度。如此一來,即使經常使用的裝備也能長久維持功能。利用 15 分鐘超快洗及 40 分鐘超快乾程序,您就能快速享有乾淨清爽的洗衣效果。

洗滌時為優質機能性衣物提供全面保護——戶外衣物洗衣 / 浸洗程序。

戶外衣物洗衣 / 浸洗程序能在洗滌優質機能性衣物時提供全面保護。透過使用防水劑、正確的水溫及特殊的洗衣筒運轉模式,此程序能將您衣物的防水功能恢復如新。使用此程序可維持防水衣物的透氣功能。

戶外衣物洗衣程序——洗滌戶外衣物的最佳選擇。

戶外衣物的先進超細纖維布料、透氣又防水的膜料及細緻的車邊,都必須加以特別呵護。戶外衣物洗衣程序能在洗滌過程中,保護機能性衣物。帆船外套、慢跑上衣和滑雪褲,都需要維持透氣功能。

機能性衣物在烘乾時也需要特別呵護。上了膠的縫線在高溫下特別脆弱。因此,我們的戶外衣物乾衣程序全程使用低溫烘乾。

有賴創新的去漬系統,您再也不必特意處理污漬。

了解去漬方法:全球首創的去漬系統。沒有兩種運動是一模一樣的,衣物清洗保養也是如此。無論是球衣上的汗漬、草印或雨天騎完單車後的泥漿,創新的去漬系統都能針對每一處污漬進行特別處理。16 種最頑固的污漬,西門子都能輕鬆除淨。

去漬系統也被納入特殊洗衣程序中。無論是各種標準程序或特殊程序(15 分鐘超快洗及羊毛 / 手洗程序除外),都能使用 16 種污漬選項。

運動員般的表現——全賴 15 分鐘超快洗及 40 分鐘超快乾功能

15 分鐘超快洗功能: 15 分鐘完成洗滌、脫水及過水。15 分鐘超快洗程序讓輕微沾污的衣物,在短短 15 分鐘內恢復潔淨,速度之快令人難以置信。完成主要的洗滌、過水及脫水。非常適合希望迅速洗淨衣物的消費者。

40 分鐘超快乾功能: 使用完 15 分鐘超快洗程序清潔衣物後,您還可以在 40 分鐘內就將衣物烘乾——全憑完善的溫度曲線及特殊冷卻期:40 分鐘超快乾程序。

3 個步驟即可同時完成洗衣與防水保養。

配備西門子洗衣機的運動衣物洗衣程序,您可以輕鬆又放心地清洗保養您的戶外衣物和機能性衣物。只要遵循以下 4 個步驟,就能保護您的戶外衣物,免受風吹雨打的摧殘。

步驟 1:

加入洗衣液及防水劑:將性質溫和的洗衣液倒入主要清潔劑容器 II。然後依生產商推薦的防水劑使用量,將防水劑從衣物柔順劑入口倒入。例如 Nikwax TX.Direct® 防水劑。

步驟 2:

設定並開始程序:選擇特殊的戶外衣物 / 防水程序。按下 Start 開始鍵,開始運行為特殊衣物而設計的專用程序。清洗後會自動進行防水程序。

步驟 3:

完成:在程序結束後,您就可以取出您的機能性衣物。西門子洗衣乾衣機的戶外衣物乾衣程序,會格外輕柔地烘乾您的衣物。

機能性衣物是任何天氣狀況下的最佳衣物選擇。

戶外活動用的衣物需要使用到各種物料,例如透氣、堅韌、防風及防水物料。為確保您優質的戶外衣物能長久為您服務,很重要的一點是在衣物表面不再滴水時,立刻恢復它的防水效果。

如此一來,GORE-TEX® 戶外衣物就能像您的第二層皮膚般提供保護,在面料 (1) 與內裡 (2) 之間,有一層膜料 (3),每平方厘米密佈著超過 15 億個氣孔。這些氣孔大小約比一滴水滴小 2 萬倍,比一個水蒸氣分子大 700 倍。這種膜料加上密實縫線,使機能性衣物的外層完全防水,而內層又能清爽透氣。

  • 洗滌水溫 30°C
  • 低溫烘乾(輕柔)
  • 不可熨燙

合成纖維與超細纖維

合成衣料較不易吸水,與天然纖維相比,污漬較不會藏在纖維的編織縫隙裡, 因此非常容易保養。但洗滌水溫應低於 40°C,並避免以高速脫水,否則會使纖維走樣變形。合成纖維理想的洗滌程序:西門子 15 分鐘超快洗程序——適合希望快速洗衣的消費者。

現代超細纖維的保養原則基本上與合成纖維一樣。但應避免使用衣物柔順劑,因為那會封住纖維與纖維間的細微空隙,使衣料無法再吸收任何濕氣。

  • 洗滌水溫 40°C(輕柔)
  • 一般烘乾
  • 不可熨燙

抓毛絨衣物

保暖、輕柔、防水——抓毛絨衣物一年四季均適穿,即使寒冷冬季也能保暖, 而且保養方法非常簡單。輕度髒污的抓毛絨衣物,可以用洗衣機以 30 到 40°C 的水溫清洗——使用西門子 15 分鐘超快洗程序。低速脫水就能維持抓毛絨衣料極為柔軟的表面結構。

保養貼士:

與其他機能性布料不同的是,抓毛絨衣物每清洗五次,就應使用一次衣物柔順劑, 以恢復這種衣料的柔軟度。

洗衣機

滾筒式乾衣機

洗衣乾衣機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