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預約維修 - 透過西門子家電服務輕鬆完成

預約維修專員

爲西門子家電預約維修

西門子爲所有西門子家電提供最佳維修服務。從洗衣機到咖啡機維修 - 西門子家電服務爲您效勞。

向下滾動

如果您的家電需要維修、檢查或保養,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快速而專業的幫助。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電話或網上版本。點按「立刻預約」分頁,查看聯絡資料,或開始網上預約。點按「維修費用」獲得有關維修費用的資訊。如果您不清楚家電是否在保用期內,可查看「原廠保用」分頁。如想了解預約維修的條件,點按「維修條件」。

預約維修專員

網上:維修專員上門服務

您可以網上預約西門子客戶服務維修專員為您維修大型家電。預約維修服務簡單快捷,並且全天候爲您服務。

只要五個簡單步驟,就能預約維修您的西門子家電。家電資訊、問題描述及詳細地址輸入完畢後,您就可以選擇最方便的時間,讓工程師到府服務。送出預約單之前,您可以再檢視一次自己輸入的內容。最後,確認的電子郵件會發送到您的信箱。

開始預約

西門子維修熱線

西門子維修熱線

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會協助您識別家電的問題,找出成因並爲您解決問題。

當然,您亦可以透過電話預約維修專員上門維修

電話號碼:2565 6151 (香港) 0800 030(澳門本地專線)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