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蒸焗爐

WhatsApp網上產品顧問

西門子家電希望將我們的專業服務帶到您的「手」中!歡迎 WhatsApp 6010 0690 聯絡我們的網上產品顧問,為您解答對於我們產品的查詢(適用於嵌入式焗爐類產品及洗碗碟機)。

立刻WhatsApp我們

蔬菜完全煮熟

fullSteam純蒸功能保留您蔬菜裡的維生素與口感。

具有fullSteam純蒸功能的所有家電
 蒸焗爐 - 烹煮一頓健康菜餚

使您的廚房及菜單充滿色彩。

保留您食物裡的維生素。使用西門子蒸爐與蒸焗爐。

向下滾動

西門子蒸焗爐不但可使用蒸氣進行烹調,也可同時使用熱風進行烘焙或烤焗。創新的蒸氣加熱風組合不僅適合烹調肉類、魚與蔬菜,還適合做麵包、蛋糕與烤焗。西門子蒸焗爐是傳統焗爐的健康替代品。蒸煮保留了食物的原味、維生素以及營養成分。它也是實用的 – 對於想要吃得健康但卻沒有太多時間烹煮的人來說,建議可使用西門子蒸焗爐與蒸爐輕鬆加熱預先準備的菜式。蔬菜可使用蒸氣迅速加熱,但同時能維持爽脆與美味。

 西門子蒸焗爐和諧設計

健康烹煮變得更加容易。

使用西門子蒸焗爐與蒸爐,輕鬆自然烹煮。用高溫蒸氣烹煮,讓食物保留原味、維他命與礦物質,外觀清爽,減少油脂。這種方式可讓蔬菜保持爽脆,且馬鈴薯也不會呈糊狀。同時,也能適當製作出外脆內嫰的麵包、蛋糕以及烤焗類食物。
另外,蒸爐與蒸焗爐不會把不同的食物味道混在一起,因此您可以在蒸鍋中同時蒸煮數道菜式。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