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島式與天花式抽油煙機

為島式新增風格,iQ700抽油煙機

風格時尚及高效能:iQ700 抽油煙機

廚房裡的空氣時刻保持清新潔淨。

向下滾動

為您的島式廚房新增功能 - 西門子島式抽油煙機與天花式抽油煙機可根據需要,隨處使用。

預先過濾島式抽油煙機

島式抽油煙機

西門子島式抽油煙機讓您的島式廚房設計變得更高端。島式抽油煙機通過氣管連接至天花板,並可安裝至島的正上方。排風量每小時高達1000 m³,保持廚房空氣清新潔淨。正是有了靈活的天花安裝方式,大多數房空均可使用。也可以藉由轉接器將它們安裝於傾斜的天花板上。島式抽油煙機為您的廚房設計提供更多可能。

MCMI02389875_Siemens_Global_Category_Built_In_41_LF959RE55_16_9

天花式抽油煙機

使用西門子天花式抽油煙機可在烹煮時安靜地有效排走油煙。與天花齊平安裝,樸素無華,節省空間,完美地配合廚房的設計概念。天花式抽油煙機也適合吊掛於天花板上或其他特殊安裝方案。西門子天花式抽油煙機為您的廚房設計提供更多可能。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