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Siemens Wine Cooler

智能酒櫃

永恆設計中的智能酒櫃。

使用Siemens酒櫃完善您的收藏

您的葡萄酒收藏體現了個人品味和品質。每瓶都是對特定時間、特殊地點或與您生命中某人的聯繫的記憶。那麼,為什麼不用製作精美的西門子智能酒櫃來講述您的故事。獨立的冷卻區、帶伸縮式導軌的橡木架和帶展示模式的 LED 照明增添了精緻感,同時確保為每種類型的葡萄酒提供最佳儲存條件。

Person taking a bottle of wine out of wine cooler

所有葡萄酒品種的最佳條件

紅酒在稍高的溫度下散發出香氣,而白酒和起泡葡萄酒則喜歡涼爽的氣候。三個獨立控制的溫度區從 5 °C 到 20 °C,您可以確保所有的葡萄酒都儲存在完美的溫度下。

Product detail wine cooler

展示您的收藏

通過激活演示模式,將您最先進的冷卻器變成引人注目的展示。節能 LED 照明提供清晰而低調的照明,即使在門關閉時也不會影響冷卻器中的溫度。

Siemens Wine Cooler

儲存葡萄酒是一門精密的科學

西門子酒櫃經過精心設計,可確保為葡萄酒提供最佳儲存條件。我們的櫥櫃門配有防紫外線玻璃,可防止陽光損壞。在內部,軟關閉機制和減震橡木擱板可防止敲擊和振動。低振動技術使存儲更安全且特別安靜——僅 38 分貝。

購買酒櫃時要考慮什麼?

不同品種的酒如何保存

作為儲存葡萄酒的一般規則,8 - 12 攝氏度最適合白葡萄酒,12 - 19 攝氏度是紅葡萄酒的理想範圍。與白葡萄酒相比,起泡葡萄酒和甜葡萄酒需要的溫度略低。 5 - 8 攝氏度是理想的。

  • 酒體飽滿的紅葡萄酒:17˚C - 19˚C(赤霞珠、馬爾貝克、設拉子、年份波特酒)

  • 輕度/中度酒體紅葡萄酒:12˚C - 16˚C(年輕的西班牙和葡萄牙葡萄酒、雪利酒、基安蒂、黑皮諾、梅洛等)

  • 幹白:8˚C - 12˚C(意大利白葡萄酒、白詩南、長相思、霞多麗等)

  • 起泡酒和甜酒:5˚C - 8˚C(卡瓦酒、起泡酒、香檳、清酒、雷司令等)

尺寸和容量

西門子酒櫃有各種尺寸。要為您的廚房找到合適的型號,請測量安裝面積。確保在所選型號的上方和兩側留出幾毫米的空間,以便通風。要在櫥櫃或櫥櫃等封閉區域安裝獨立式模型,您需要為門把手留出空隙。

獨立式酒櫃

• 186 x 60 厘米,199 瓶

內置酒櫃

• 82 x 60 厘米,44 瓶

• 82 x 30 厘米,21 瓶

能源效率

在選擇任何新家電時,能耗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請參閱下方我們的嵌入式和獨立式酒櫃的能效等級和平均年消耗量。

內置酒櫃

  • 82 x 30 厘米:能效等級 F;年平均能源消耗量(千瓦時/年):100 千瓦時/年
  • 82 x 60 厘米:能效等級 G;年平均能源消耗量(千瓦時/年):130 千瓦時/年

獨立式酒櫃

  • 186 x 60 厘米:能效等級 G;年平均能源消耗量(千瓦時/年):155 千瓦時/年

如需更多信息和技術數據,請訪問我們的產品列表頁面。

為什麼選擇Siemens家電?

屢獲殊榮的設計
德國工程卓越
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
卓越的 360° 服務

設計你的夢想廚房

Siemens fridges - Get more with My Siemens

Get more with My Siemens

Join now to get an extra 10% discount on appliance promotion price at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eShop and Experience Centre.

Already own a Siemens appliance? Register now to enjoy personalised services.

• Easy access to your appliance information

• All offers, services and fitting accessories for your appliances

• Extended warranty options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