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向下滾動

roastingSensor Plus 3點測溫烤肉針: 完美成果只在彈指之間

要用焗爐烤出美味的餐點總需要廚師花費許多時間與心思。有了3點測溫烤肉針,您再也無需為了瞭解餐點的進度而不斷查看您的焗爐了。只要將餐點放入焗爐中,從功能表選擇正確的食材類別與重量,接著將3點測溫烤肉針插入食物再按下Start啟動鍵即可。其三個靈敏的感測點可幫助探針判斷食材內的中心溫度 – 可精準判斷到幾度與幾秒之差。不管烘焙或蒸煮,roastingSensor Plus功能都可幫您確保每次都有最佳的成品。讓您輕鬆享有媲美專業大廚的完美烹調成果。

4D熱風: 選用任何層架都效果完美

使用4D熱風,熱量均勻分佈在每個層架上。 因此,可以將食物放在一到四層的任何架子上,並且效果始終如一。 不僅如此,您還可以同時在四個層架進行烘烤和烤製,以獲得自上而下的可靠結果。

自動烹調程式第一個以焗爐為出發點的食譜

在某些食譜中根本找不到精確的溫度和烘烤時間設置。 但是自動焗爐設置(如輔助功能)仍可確保您獲得理想的效果。 只需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所需的菜色,焗爐就會自動選擇理想的加熱模式,溫度和準備時間。 一鍵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