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服務 - 廣泛的支援選項與可能性

使用西門子家電服務,充分利用您的家電

西門子網上支援

發掘個別的可能性,充分利用您的家電

向下滾動

謝謝您選購西門子家電。爲確保您得到最佳支援,西門子爲您的家電提供高質素而完整的服務。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大量可能性,讓您充分利用您的家電。瀏覽西門子支援常見問題部分,取得小貼士、識別問題和瀏覽提供的解決方案。有興趣參考使用說明書?您可以在此找到家電文件,包括使用說明書、安裝指南和其他家電相關的文件。在服務部分,您可以得到零件和配件的資訊,並開始搜尋。

使用西門子家電服務查看常見問題、故障和影片

常見問題、故障和影片

西門子家電服務提供幾個可能性解答您的疑問,並讓您自己解決小問題,或有關如何獲得西門子家電服務幫助以解決問題的資訊。選擇所需的家電類別,查看我們的常見問題,使用西門子網上助手,依照步驟識別故障,並基於家電資料爲您的家電取得支援,從您的西門子家電的型號開始。

您的家電螢幕上出現故障編號?選擇「螢幕上的故障編號」分頁,瀏覽故障編號清單和對應的提示及解決辦法。瀏覽西門子教學影片,了解更多有關家電的保養。

尋找和下載您的家電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書

有興趣參考使用說明書?您可以在此找到所有家電文件 - 包括使用說明書、安裝指南和其他家電相關的文件。

您亦可以網上存取並下載關於您的西門子家電使用手冊及其他文件。

了解在看到故障編號時應該怎樣做

螢幕顯示故障編號?

洗衣機螢幕顯示E18、洗碗碟機顯示E10,或者焗爐顯示閃爍的燈 - 這些和類似的事情代表什麼,您可以怎樣找到解決方法?

瀏覽故障編號清單,獲得其意思的解釋、原因、您應該和/或可以做的跟進行動。

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資訊

西門子家電服務是您可信賴的服務供應商,爲您的家電提供維修服務。西門子家電服務維修專員提供專業的保用期外維修以及由西門子家電產品保用涵蓋的維修。透過網上或電話安排上門維修。服務覆蓋範圍廣闊。

西門子家電

友善而專業的西門子家電服務團隊隨時爲您解決一切有關西門子家電的疑難:從購買家電前的建議,有關使用及家電功能的小貼士和解說,到關於安裝、故障、功能和疑難排解。

清潔、護理和保養

無論您感興趣的是如何清潔您的西門子焗爐或洗衣機的小貼士,或如何保養您的洗碗碟機或乾衣機,這就是您要找的地方。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