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探索完美的嵌入式設計。

非凡廚房體驗。

西門子為您呈現 iQ700 嵌入式家電系列。

向下滾動

優雅、快速且易於操作:iQ700 嵌入式系列產品可以不同組合進行安裝。不論是單獨或組合安裝,其時尚的設計永遠都能夠讓人印象深刻。全新的 varioSpeed 功能讓您在少於平時一半的時間內,就能將食物完美烹調,而可呈現全螢幕平面動畫的大型 TFT 顯示屏,則可保證顯示清晰且易於操作,為您騰出更多時間,處理要事。

探索快速的廚房煮食方案。

兩倍快速:嵌入式微波功能可輔助焗爐傳統的烹調模式,不論何時,都能按您的需要降低食物的烹調時間,實現您所預期的完美烹調效果。您的食物將於較平時少 50% 的時間完成烹調,帶來更多您渴望已久的空閒時間。

* 比較:沒有微波功能的焗爐(例如 HB676GBS1)與附有微波功能的焗爐(例如 HM676G0S1);食譜:三文魚千層麵

領略功能的吸引之處。

大型進階 TFT 輕觸式屏幕可呈現全螢幕平面動畫,為易用性樹立了新的標準。您可以輕鬆選取任何程序並取得所有資訊的概覽。親身探索並了解您的焗爐能夠在每個層面上容易操作。

iQ700 抽油煙機

不論烹調任何菜式,廚房裡的空氣依然保持潔淨清新。一系列高性能的抽油煙機可自動調節排風量,配備方便易用的功能清單欄,令操作更輕鬆簡單。

climateControl Sensor 空氣質素監測感應器

這個創新的感應器可測量煮食油煙中所累積的污染物。只要以「自動」模式運行,抽油煙機即可自動調節排風表現。

cleanAir

全賴較大的濾網表面使配置 cleanAir 功能的抽油煙機有突出的效能。它們可以中和高達 95% 的烹調油煙同時也非常節能。

iQdrive 無刷式變頻摩打

大多數的 iQ700 抽油煙機均配備強大引擎,確保發揮最大吸力。注入無摩擦技術,令抽油煙機幾乎可以無噪音運行,而且非常耐用。

RimVentilation 風糟設計

創新的 RimVentilation 風糟設計可吸收超過 90 % 來自煮食油煙的油脂分子。另外,現代化的機身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機身表面亦易於清潔。

softLight

softLight 令機身的燈光成為一種獨特的體驗。在切換開關時,燈光強度會逐步提高或減弱。由於可調光暗,您可以依照個別的烹調目的,獲得完美的照明效果。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令人驚嘆的西門子家居故事
品牌故事

體驗都市生活空間的魅力,尖端設計結合現代風格,並融合傳統與高科技。創新與設計:不斷由殿堂級建築師重新演繹。

西門子客戶服務中心
西門子家電服務

透過西門子客戶服務,發掘充分利用您的西門子家電的無盡方式。西門子網上支援中心作為我們客戶服務的一部分,提供多種選項確保在需要支援時獲得最佳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