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要會烤,更要會蒸

今天想吃口感酥脆的椒鹽烤雞,明天又愛上了鮮味十足的清蒸大閘蟹?對有要求的你來說,魚和熊掌都要兼得!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 CS589ABS0H,一個爐擁有兩大煮食功能:會烤焗,更會蒸。

海鮮

清蒸鱸魚

鱸魚肉質細嫩,用清蒸的手法烹調最為合適。湯汁入味,魚肉咸鮮,營養豐富,必定一試難忘。

清蒸鱈魚

鱸魚肉質細嫩,用清蒸的手法烹調最為合適。湯汁入味,魚肉咸鮮,營養豐富,必定一試難忘。

Steamed Shrimp with Garlic

蒜蓉蒸蝦

鮮嫩彈牙的蝦肉搭配香氣十足的蒜蓉,經過蒸製後蝦肉腥味消失,鮮味十足。蒸出的湯汁也是這道菜的精華所在,可以拿來下飯拌麵,味道一流。

Steamed Hairy Crabs

清蒸大閘蟹

在蟹肉肥美的季節,清蒸是最能保留蟹肉原汁原味的烹調方式。蒸製後的大閘蟹,色澤橙黃,蟹肉緊實,湯汁鮮美,味道醇厚,實在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

Xinjiang Grilled Fish

新疆烤魚

魚肉蛋白質豐富,肉質鮮美。烤焗烹煮能保留了最新鮮的味道。烤至金黃,撒上調味料,外脆内嫩,香氣誘人。

肉類與家禽

Chicken Feet in Abalone Sauce

鮑汁鳳爪

一盤鳳爪的好壞,關鍵在於蒸製的火候。使用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蒸製後的鳳爪,口感糯而不爛,配上鮑汁的鮮美,作為下酒小菜恰到好處。

Steamed Spare Ribs with Fermented Black Beans

豆豉蒸排骨

豆豉蒸排骨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醃製後的排骨淋上調製好的豆豉醬汁,經過高溫蒸製,肉汁被牢牢鎖排骨在內,呈現軟糯鮮嫩的獨特口感。

Assorted Chinese Cured Meat

臘味雜錦

當臘肉、臘腸和臘雞 / 鴨完美結合,一道臘味雜錦將成為餐桌上口感最豐富的菜式。蒸製後的臘味油而不膩、濃香四溢,過年的味道,就從中散發出來。

Steamed Five Spice Pork Belly

土豆粉蒸肉

土豆粉蒸肉是一道細膩爽口的家常菜。蒸製後的土豆吸收了些許肉中的鮮香和汁水,變得更加軟糯,一口下肚,暖意綿綿。

New Orleans Grilled Chicken Wings

新奧爾良烤雞翅

新奧爾良雞翅鹹辣適中,酥香美味,深受大家的喜愛。交給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烹調,雞翅充分吸收醬料、鮮嫩多汁,咬下一口,香味撲鼻。

Salt and Pepper Roast Chicken

椒鹽脆皮烤雞

脆皮烤雞,講究皮脆而肉嫩,需要精確的火候掌控。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準確的焗爐溫度能鎖住肉汁的同時又能將外皮烤得酥脆,帶來外脆內軟的出色口感。

Roast Beef, medium

香烤牛里脊, 半熟

牛里脊的肉質嫩,不過不同人有不同的口味偏好。烤至半熟,正是口感最鮮嫩多汁的時刻。

Roast Beef, well done

香烤牛裡脊, 全熟

偏愛熟肉口感的食客,不妨將牛裡脊烤至全熟。每一寸的肉,嚼勁十足,但又沒有過於緊實而顯得柴口,蘸上精心調製的醬料,吃起來是一種淋漓盡致的享受。

Mongolian Roast Leg of Lamb

內蒙古烤羊腿

烤羊腿是呼倫貝爾(內蒙古)招待賓客的一道佳餚名菜。有了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在家也能感受大西北風味。多種香料去除了羊腿的羶味,為羊腿肉增添更多風味,讓食客食慾大開。

Korean Grilled Pork Belly (Samgyeopsal-gui)

韓式烤五花肉

一道韓式烤五花肉,味道咸鮮適口,肥而不膩,老少咸宜。經過烤製後的五花肉吸收了醬料的味道,表皮略微金黃酥脆,留著恰到好處的油脂。出爐間,肉香四溢,令人垂涎。

Grilled Garlic Ribs

蒜香烤肋排

在家也可以享受星級大餐!秘制的醬汁鋪在肋排表面,蒜蓉香氣濃郁,肋排外焦内嫩。一口咬下,肉汁溢出,唇齒間滿是肋排鮮美的味道。

蔬菜

Garlic broccoli

蒜蓉西蘭花

西蘭花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而清蒸的烹飪方式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營養不流失。清爽的口感淋上由蠔油、蒜蓉、尖椒、熱油配製的醬汁,健康低脂又美味。

The Five Colour Steam

五穀豐登

粟米、蕃薯、紫薯、芋頭和山藥的五穀搭配,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蒸熟後擺好盤,不僅看上去色彩豐富,吃起來也營養均衡。製作步驟方便簡單,是健康飲食的不二之選。

Crystal Pumpkin

水晶南瓜

水晶南瓜是浙菜系的傳統點心,色澤金黃,味道清甜,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亦可作食療。南瓜擺成金瓜狀,蒸熟後淋上芡汁,入口即化,甘甜可口,具有美容養顏,健脾開胃的功效。

Shredded Eggplant Salad

手撕茄子

手撕茄子是一道家常健康素食,蒸軟擺盤後澆上蒜蓉辣椒油等調製的醬汁,酸辣鮮美,健康低脂,是一道下飯好菜。

Braised Baby Cabbage

上湯娃娃菜

上湯娃娃菜是粵菜系傳統名餚。娃娃菜味道甘甜,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加入火腿、香菇、皮蛋與高湯一起蒸製,湯汁濃稠,味道鮮美。

包 / 飯

Chinese Steamed Buns

中式蒸饅頭

蒸饅頭是中國傳統包點之一。將麵團內部發酵至蜂窩狀,發酵後放進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蒸製。新鮮出爐的饅頭帶著一股清新麵香,口感香軟而有嚼勁。

Steamed Rice

蒸飯

米飯是中國人的日常食糧,將米洗淨瀝乾後浸泡半小時能令米飯口感更加軟糯。用西門子嵌入式3合1蒸焗爐烹調,蒸出恰到好處的飯。

蛋類

Steamed Egg with Shrimp and Mushroom

蝦仁香菇蒸水蛋

蒸蛋配上香菇和蝦仁,營養更豐富,口感更豐富。低油、低鹽、低脂,且含有豐富蛋白質,味道鮮美,口感嫩滑,是一道特別適合老人和孩子的健康餐。

Hard Boiled Eggs

全熟水煮蛋

雞蛋有很高的營養價值,是優質蛋白質、維他命B雜的良好來源。水煮蛋不僅做法簡便,且最大程度保留了雞蛋中的營養物質,掌握好烹飪的時間即可完成這道常見佳餚。